发表 2 年 前其他, 在专辑中: 复活的主

永恒的应许

  • 202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人生是苦海,充满了劳苦愁烦。举目望去,没有一个人会认为自己活得很幸福。

无论你怎样劳苦奔波,无论你的积蓄有多少,这一颗空虚寂寞的心,都无法得到满足。

有话说:「金钱买不到幸福!」所以,今天许多人对人生感到迷茫,失去盼望。

有多少人得了忧郁症,有多少人又因此得了癌症,又有多少人绝望自杀,走上了人生的不归路。

「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」(诗23:1)

只有神是我们心里的满足和喜乐。我们感谢主耶稣道成肉身来到世上,为我们受苦舍命,给我们带来了生命的亮光;我们也感谢主耶稣为我们复活升天,掌管着一切,给我们带来了永恒的盼望。

人生在世,不过是客旅。我们空空地来,也将空空地去。世上的一切,不久都将会过去。

我们每个人,最终都得面对死亡。死亡其实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将来的上天堂与下地狱的审判!

圣经上说了,天堂是美得无比的地方;在那里没有眼泪,没有痛苦;那是你眼未曾见,耳未曾听,甚至连你的心想都没有想过的那么好。

那才应该是我们的执着与向往!所以,我们要向着标竿直跑;在永恒中,一定要安歇在神的怀抱里!

因此,我们都当趁着还有一口气,来努力追求跟随主耶稣,来与神同工去拯救更多的灵魂。

现在我常常到各地做诗歌见证会。每次在飞机上,我都会跟神说:「主啊,我在你的手中。如果你接我回天家,就息了我在世上的劳苦;如果你要留着我的命,我将继续为你而活。」

所以,我很坦然,是生是死,我都是主的人!

这个专辑的许多歌,是为已死去的人写的,是为安慰失去亲人的活人写的。

主耶稣说:「复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;信我的人,虽然死了,也必复活。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。」(约11:25-26)

感谢赞美我们复活的主,祂已为我们胜过了黑暗死亡!靠着祂,我们将永远得胜,永远不死!

歌词

歌曲名:永恒的应许

永恒的应许

复活在我 生命也在我
复活在我 生命也在我
信我的人 虽然死了也必复活
他必复活
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
我赐永生 我必赐永生
这是耶稣的话语
这是永恒的应许
这是永恒的应许

::
/ ::

队列

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