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 7 月 前讲道, 在专辑中: 于宏洁 2023年 讲道信息专集

于宏潔 2023-09-01 勞工節特會:同心建造,同得復興

  • 43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2023 SVCA Labor Day Conference 主題: 來吧,我們起來一同建造!

主題經文:「神的城啊,有榮耀的事乃指著你說的。」(詩87:3)
第一堂:同心建造,同得復興
一. 建造與復興不可分的關係
- 真實的建造常會帶來復興;真實的復興也必然引進更深入的建造
二. 仇敵的工作永遠是偷竊、殺害、與毀壞
- 要認識屬靈爭戰的全面性、嚴肅性、與持續性
三. 認識被擄的實情,並投身於歸回與建造 若沒有歸回,就不會有建造,

更不會有復興。但是人若要歸回,就必須得先承認自己常被擄的事實、承認自己有歸回的需要,而且具體地投身於歸回、建造的行動。 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「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。 8 你們要上山取木料,建造這殿,我就因此喜樂,且得榮耀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…」(該1:7-8)
四. 神是最偉大的建造者
1. 神樂意在愛裡恢復、重建我們 就算我們看見且承認自己被擄,但若是沒有採取真正悔改與歸回的行動,神建造的工作和復興的局面還是沒有辦法發生。歸回最大的動力是因為知道 神樂意在愛裡來醫治、建造我們,祂自己就是那最偉大的建造者。
a) 神要寬恕我們一切的罪孽 12 …背道的以色列啊,回來吧!我必不怒目看你們;因為我是慈愛的,我必不永遠存怒… 13 只要承認你的罪孽…(耶3:12-13a)
b) 神要接納我們為祂的最愛 背道的兒女啊,回來吧!因為我作你們的丈夫… (耶3:14)
c) 神要醫治我們一切背道的病 你們這背道的兒女啊,回來吧!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…(耶3:22)
2. 神不止息地在建造那座有根基的城 (來11:8-10)
8 亞伯拉罕因著信…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、雅各一樣。10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,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。(來11:8-10)
 2 錫安山-大君王的城,在北面居高華美,為全地所喜悅。3 神在其宮中…8 …神必堅立這城,直到永遠。(詩48:2-3a,8)

::
/ ::

队列

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