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 2 年 前其他, 在专辑中: 生命中有你

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

  • 213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所有的诗歌,从没有被出版过。当我知道有弟兄姐妹喜欢我的歌时,我就祷告,求神为这些诗歌开路。

当神让我有感动,要把这些诗歌传出去,好让更多的人得到祝福时,我就跟神许愿,不从这些歌曲中挣一分钱,因为我本来就不是靠写歌生存的。

这些歌完全是神赐给我的恩典,所以我愿意完全献出,并努力让神在我身上的旨意得以成就。



四年多来, 我等呀等呀,也没有等到机会。投了一些稿,也没有下落;跟不少人谈过了,也都没有结果。

这时,我才意识到神要为我开另一条路,那是我想都没想到的:祂要我自己来做这件事!

我跟神说:「神哪,我哪有这能力!我孤独一人,身边也没有懂得音乐的人来支持帮助我,音乐制作方面我啥也不懂。你让我写了这么多歌,已经是个奇迹了,现在,求你找别的有经验的人做接下来的事吧!」然后,我就继续在等,看神的作为。自己还是继续写歌。



2008年夏天,我到欧洲荷兰短宣。因为是我领诗,我就领大家唱了几首我做的歌。

后来有几个人向我要歌碟,我说还没有开始制作,等有了一定送给你们。看着她们一脸的失望,我心里很是歉疚。我知道她们住在欧洲很偏僻的地方,又是第一次来听福音。

我还看到她们在听我的见证时,还流着眼泪!我真不忍心让她们失望,也许这些诗歌日后将成为她们的安慰!当时我就留下了她们的联系方式,并与她们合影留念。并应许她们,将来有了歌碟,一定送给她们。

这时我真的觉得时候到了,不能再等了!我跟神说:「我愿意!求你加添我能力,带领我!」我开始有了很强的愿望要把这些歌曲制作出来,登在网站上,让大家能自由下载。然后再把它们做成碟子,分送出去,不卖一分钱!

接着,我便开始酝酿这个事工,在网站上找音乐制作人和歌手,并与他们交谈。但由于没有资金的来源,怎么能做事呢?

我突然发现,神要我自己当歌手!这让我又高兴,又害怕。高兴的是我能用自己的声音和情感来赞美神;害怕的是我都几岁了,人不老声音也老了,又从来没学过声乐,没经过声音训练,对唱歌的技巧技能一点都不懂,而且普通话也说得不好,能唱好歌吗?不过我知道,如果神要我这样做,祂必会成全,我也很想再经历神的奇妙。



2008年底,我到中国参加天邻基金会的医疗短宣,便同时开始了这项工作。

我在中国呆了两个月。在我离开时,我们已经初步录制好了三首歌,放在网站上试听下载。我在离开前共录唱了12首歌,做完后期工作将会陆续在网站上登出供试听何下载。

等做好了12首歌,我们就会把它们做成碟子分送出去了,好让更多的人得到祝福。

感谢神,为了这个事工,让我从网站上认识了在中国的秉林先生-我们的音乐制作人,和他的未婚妻兼录音师盈盈小姐,通过他们又认识了赵新英老师-我们的音乐指导。(他们还都成了我免费的歌手!)

我也在网站上认识了有兴趣创作音乐的、在美国加州的朱澄非夫妇(虽然我们至今还没见过面,但他们对我的歌曲的欣赏和肯定,以及他们对我的鼓励,也成了这个事工的原动力)。

神把我们几个放在一起,在短短的两个月中,成就了不少事情,经历了祂的同在!

感谢神一步步地带领和保守,让我们能够献上这些诗歌。愿受伤的心灵得到安慰,愿失散的灵魂找到归宿,愿我们神的国度得到扩张,好让更多在中国大陆的人能够认识独一的真神,能够看到生命的亮光!

愿爱我们的神的名得高举,得传扬!

愿一切颂赞,荣耀都归给我们的神!

歌词

歌曲名: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

词曲:小草

当我独自面对生命中的难处时
你好像已经转面不再理我
当我四周波涛汹涌澎湃盖来时
你好像视而不见 哦 我的神

我生命的船已触礁了
你却不将困难挪去
我生命的船已触礁了
你却不将困难挪去

哦 哦

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
让我能够注目仰望你
求你牵着我的手
告诉我 告诉我
不要害怕 我就在这里

求你开我信心的眼睛
让我能够注目仰望你
我要牵着你的手
跟着你走 跟着你走
我知道你必帮助我

::
/ ::

队列

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