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 13 天 前讲座, 在专辑中: 4月灵修:敬拜

20240417灵修又要以耶和华为乐,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。

  • 53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透过上帝的话语,认识敬拜
透过上帝的话语,开始敬拜
透过上帝的话语,反省敬拜

#

歌词

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 诗37:4
又要以耶和华为乐,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。
我们首先要记得,敬拜首先是一群或一个重生的基督徒借生命对神的尊崇,这包括内在的生命本质与外在生命所显露出的写照;让后敬拜是重生基督徒对神赞美的途径。这即是说,敬拜是重生的基督徒所展示那活泼有力量有喜乐的生命!
回想一下,上周你去到主日聚会是什么样的心情?你在主日聚会中与众弟兄姊妹一同敬拜又是怎样的体验?在敬拜中你是满脸愁容的?还是喜乐满怀的?是有气无力的?还是精神焕发的?敬拜即是重生基督徒对神敬拜的写照,这自然是对新生命的庆祝,对新生命的盼望。这即是说:敬拜是生命的展示,这生命有着喜乐的内质!
或许每天的生活与工作对于我们而言,都在削减我们生命的力量,但请不要忘记,我们的生命不单是一口气,更有着属灵的内涵!因此,当我们肉体的生命因有限的环境被打压或无力的时候,那正是我们需要属灵生命内涵来支撑和帮助我们的时候!在那个时候,我们需要透过敬拜来支取这支撑生命的力量;我们需要透过敬拜来支援生命的存在!喜乐的敬拜可以帮助我们建造生命,喜乐的敬拜可以帮助我们遇见满足,喜乐的敬拜可以使我们看到富足与得胜!还记得耶稣复活的场景吗?门徒们垂头丧气的聚在小房间,妇女们死气沉沉的走向了坟墓,但当他们遇到复活的耶稣,即是拥有新生命的耶稣时,他们立刻都喜乐了,他们立刻都刚强了,他们立刻都有使命的奔向远方!我们承认无力会催逼我们不想敬拜,但我们不要忘记,复活的耶稣可以驱走生命的无力感,而关键的是:我们需要遇见复活的耶稣,且敬拜那复活的耶稣!

::
/ ::

队列

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