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 2 年 前其他, 在专辑中: 医治的神

神没应许天色常蓝

  • 281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还是那一句话: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一辈子会写歌,会成为歌手,会出个人专辑!

自2009年5月8日出了「小草诗歌」第一张专辑《生命中有你》以来,在中国和加拿大各地举办了三十几场的诗歌见证会。

没想到这些诗歌和见证能在弟兄姐妹和朋友们中引起这么大的反响。许多人因着《生命中有你》,心再次被神的爱摸着,也更激发了他们爱神的心;许多人也因着《生命中有你》,经历了神的医治和安慰。

感谢神的爱!如今,祂将藉着「小草诗歌」第二张专辑《医治的神》来继续施行医治!

祂将要用祂的慈悲怜悯,用祂的大能大爱,来医治所有投靠祂的身心灵受创伤的人!

是的,祂已医治了千万人,祂也医治了我。今天,凡到主耶稣面前来的人,也都将因着祂的爱而被医治。

因为祂的宝血有能力,祂的十字架有能力,更因为,祂就是那医治的神!

圣经中说:「因他受的刑罚,我们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伤,我们得医治。」(赛53:5)

这半年多来,感谢神一路的带领。我虽然辛苦疲惫,但为神做工,心里充满了平安喜乐。神是我的力量!

我深深体会到万军之耶和华所说的:「不是倚靠势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。」(亚4:6)

的确,若不是有圣灵奇妙的带领,若不是有秉林弟兄和赵新英姐妹的同工,若不是有许许多多弟兄姐妹们的支持帮助和奉献代祷,哪能有我今天的成就!

所以,我没有什么可以夸口。我可以夸口的是,神的大能,在软弱的我的身上的彰显。

除了感谢神,我也非常感谢弟兄姐妹们的爱心。你们的支持和鼓励,也激励着我继续向前走!

所以,我除了感恩,就是感叹!我感谢神拣选了我,使用我,让我可以为祂而活,可以活得更加精彩,更加有意义!我也愿意将生命献上,做神宝贵的器皿!

神的恩典,一生难报!我愿走遍地极,为神做见证,歌唱赞美神!因祂配得!

歌词

歌曲名:神没应许天色常蓝

词曲:小草

神没有应许天色常蓝
但神应许会常与我们同在
神没有应许世上无患难
但神应许在他里面有平安

当乌云密布 见不到亮光
神啊求你给我一线希望
当风浪漫过 我的头上
神啊求你伸手来拯救我

我必不惧怕 也不悲伤
我知道你的信实广大
我必不惊慌 也不愁烦
因你永远是我的避难所

::
/ ::

队列

清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