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 18 天 前讲座, 在专辑中: 4月灵修:敬拜

20240412灵修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义,在大事上也不义。

  • 76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
透过上帝的话语,认识敬拜
透过上帝的话语,开始敬拜
透过上帝的话语,反省敬拜

#

歌词

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路16:10
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义,在大事上也不义。
主日聚会是基督徒与其他肢体之间的公开崇拜生活,是在一起的敬拜与联络。然而,主日聚会中的敬拜对你而言是否重要呢?我们一天又24小时,一周有168小时,而主日聚会就是在168小时中拿出2小时来敬拜上帝,相对于168小时中的2小时,你觉得时间多吗?时间长吗?耶稣教导我们要在小事上忠心,大事上也才会忠心。并不是小事与大事事情重要程度的区别,而是小事与大事可以检测我们的动机、态度与价值观。当我们谈敬拜的时候,并不是在谈高大莫深的事情,而是在谈我们与我们生活有关的事情!
首先,在168小时中拿出2小时来敬拜上帝,对你而言是否具有挑战呢?敬拜上帝并不是要你所有的时间,而是要你众多时间中的一点点时间!况且,我们所有的时间不都是他所赐给你的吗?因此,在小事上忠心,大事上也忠心。在一小点时间上敬拜上帝,也将反映我们对待他的真实态度。再来,倘若你觉得在168小时中拿出2小时敬拜上帝,没有任何挑战性,你可以在敬拜中用心用力来讨神的喜悦,那你是否想过,跟2小时相比的166小时也很重要呢?即是说,跟一周拿出2小时在教会聚会上帝一样,你一周的166小时在家中,职场中的对神的敬拜也很重要。换言之,在众人所不知的166小时中,我们是否是敬拜的人?是否已敬拜的生命面对工作?这些都将会影响我们那2小时的敬拜!因此,这便提醒我们:基督徒即是为敬拜而生的敬拜人。我们不可以将敬拜限于某个时间段,它是我们生命中每个时间的写照,因此,当在每件事上,每个时间上都显出我们对神的敬拜!

::
/ ::

队列

清除